云书

大家再见(‵□′),有缘再见

不见君(瓶玲)

私设比较多,大家看着玩。

广播剧正在筹备中,相信我,今年制作组8.17肯定会出这个。

自家制作组3.21成立,叫123木头人制作组。

如果说有来生,我一定会找到你,再一次爱上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霍玲 

当我身上的异香越来越浓的时候,我知道我的生命正常的日子越来越少了。 

我一次次的梳头,看着镜子里面那张脸越来越不像我时,我想起了你。 

我从见你第一面起就爱上了你,可你永远都是那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就像天上那不落凡尘的仙人。 

我霍玲有着不差的家世,又有一副继承于母亲的好相貌。追我的男生可以绕四九城一圈,我看不上他们,他们眼里的欲望太重,不是垂涎我的容颜,就是贪恋我父母的权势。 

可是我喜欢的你从来没有对我的家世,容颜表现过一丝在乎……不,或者说你对这个世界都是不在乎的。 

我看不到你的过去,也不敢想你的未来。连母亲大人都对你恭恭敬敬,我更不敢想跟你在一起了。 

我是霍家的小女儿,同样是九门中人。我身上同样有家族利益,母亲在家族中选择成员参与那个计划时,我毫不犹豫的决定参加。因为你也在队伍里。 

我当时欢喜疯了,只想着可以跟你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,却没有看懂母亲担忧的眼神。 

当我真正一脚踩入计划中,看到同龄的九门人聚到一起,特别是看到吴三省这个在道上有些名气的淘沙人,我有些害怕了。 

连他这样的老瓢把子都出动了,可以想象背后的水有多深。我想后退,可是已经无路可退。我只有咬牙扛着,一条道走到黑。 

在西沙发生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,几乎让我终身难忘。解连环死了,这个几乎是九门中最聪明的人死了,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。当时他媳妇刚刚怀孕,他刚刚知道了他要当爸爸了。 

我们在里面找到了一种丹药,异香扑鼻。也就是它导致了整只队伍分崩离析。这也是我跟队伍里所以人彻底消失的原因。 

我们被囚禁在格尔木疗养院,然后不断有人成为我们曾经在海底见过的那种怪物。 

我陷入了恐慌,可是已经没有回头的方向。我拍下一卷录像带,拜托文锦带给我家老太太。其他人看到后纷纷效仿,然后跟其他视频资料一起构成了格尔木疗养院记录。 

我意识渐渐模糊,然后再也离不开格尔木疗养院,文锦带着剩下的人走了。我也被渐渐遗忘,可能世界上还记得我的只有我家老太太了。

至于你,你早就把我忘了吧。 

〔end〕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